close

7週年-3 

婚紗公司送的結婚週年照,我們每年都去拍.
年中要做的事拖到年底了,不過剛好穿冬裝也不錯.
雖然是送的,但婚紗公司一 點都不吃虧,因為只送2張,加挑都是要錢的.
我這麼愛拍的個性,荷包失血是一定的....哈~
今年很幸運是當初拍我們婚紗的攝影師拍的.
聽說他現在很紅,要指定費..
但是去年換的攝影師拍出來我實在不滿意...
今年就大力的配合攝影師的時間,總算凹了一個小時段...真是感謝ㄋㄟ˙
拍出來是我喜歡的效果,真是太開心了~

人家都說7年之癢...
不知道王小鴻的心是不是有癢癢....XD
7年了~對我來說真是神奇的事情啊~
但我相信,2個人都有心經營,是通往幸福的不變法則吧!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囉!  ^__________^

7週年-4 

7週年-2 

7週年-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