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朋友做的婚禮賓客禮終於告一個段落
雖然很辛苦,但看到出來的成品美美的,朋友也很滿意,還是覺得辛苦是值得的~
有時候手工藝並不在於錢賺的多寡
而是在於完成後那種獨一無二的成就感
所以工作的3個星期,我覺ㄉ很充實很快樂...
我買了一雙美美的鞋子犒賞自己
並且期待旅行日子的到來~
 
我要謝謝美麗的嘉儂跟帥氣的威哥
因為他們,我有了第一次做婚禮香包的經驗
還要謝謝玉青
因為她給了我第二次做婚禮香包的機會
真心祝福這個準新娘永遠幸福快樂~
 
我希望我每一次都有更多的進步
能走出一條真正屬於自己的路^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