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jpg    
忠厚老實的學弟終於有愛的歸屬啦~ 
15年前合照.jpg 
15年前的我們....^^                                                                                              

我國中有一群很要好的學弟學妹.
雖然差一屆,但其實他們都叫我的名字不稱學姐的.
因為一些特別的原因,大家變成好朋友.
在那個充滿升學壓力的年代.
我的這群弟妹給了我很多很多的溫暖.
〝含吉〞就是這個學弟的綽號.
我認識他的時候就是一直這樣叫他,婚宴上還差點說溜嘴....XD

含吉在群體裡面是屬於比較安靜內向型的.
但其實在我心裡,他是非常體貼,熱心又熱情.
每一次的聚會他幾乎都不缺席.
有需要幫忙的,能力所及他總是盡心盡力.
是個非常優質的男生喔~
幾年前,他的身體不明原因的變得不太好.
現在看他完全康復而且還娶了美嬌娘,真替他開心...

親愛的〝含吉〞
恭喜你邁入了人生另一個重要階段.
祝你永遠平安、健康、幸福喔~

禮金台.jpg 
要跟我一起收禮金的漂亮ㄇㄟ,學弟的姪女,小我7-8歲,青春啊 ~
(在銀行工作的果然是計算機快手^^~)

相簿謝卡.jpg 
美美婚紗照~
會場.jpg 
場地很溫馨~
2次進場.jpg 
從天而降的2次進場(是說~第1次進場時我還在結算禮金啦~都沒拍到...^^")
合照-1.jpg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