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喜歡大醫院 
大醫院給人一種冰冷的感覺   大醫院給人一種無助的感覺
大醫院給人一種可能會離別的感覺....
我跟爸爸在醫院離別.....我~不喜歡離別...
 
但是今天我又不得不走進大醫院
陽光很溫暖,很多病人出來曬太陽
大廳很熱鬧,有類似聖誕節義賣的活動
但無論陽光再如何燦爛   人潮多麼擁擠   我的感覺還是只有冰冷
 
抽血~很痛!
護士說找到血管,但卻說血管會跑,於是用抽血的針在手臂裡跟著血管跑=.="
照X光~很冷!
驗光師叫我換了一件短袖又超薄的衣服後人就不見,我等了半小時直發抖=.="
 
抽血跟X光,都是要全身麻醉檢查前必須的檢驗
醫生說我必須要做一個腹腔鏡的檢查
雖是極為安全的小手術檢查,半小時就好了
但是想到   " 手術同意書   手術房   全身麻醉   開1公分的洞 " 
還是有點害怕
會不會很冷呢? 我真希望我心裡出大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