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姐妹倫倫
一直想去拉拉山玩
其實應該說,想要脫離都市,逃到山上去喘口氣
拉拉山在北橫,是不錯的選擇

但這次不是一起出遊啦!
而是我跟鴻哥看到天氣太好
臨時起意去探個路...
(說什麼探路,明明就是自己愛玩^^")

中午出發其實有點晚
進入北橫,沿路的山都是竹子
隨風搖曳,映著陽光,讓人心曠神怡
"臥虎藏龍"的電影情節,浮現在腦海裡
彷彿在竹林的深處,會有仙人隱居似的
我沿路都盯著整片的竹林,沉浸在自己的幻想....

山的那頭是我們的目的地,我看見一大片雲覆蓋在整座山
如果能看見雲海就太棒了
不過因為天氣太好,機率應該很低
付了門票,進入拉拉山風景區
我很訝異週末的拉拉山竟然如此冷清
幾乎沒有旅客
不知道是因為這天太冷
還是因為現在不是水蜜桃季
難道是不景氣的大環境影響這麼嚴重?
還真的蠻慘的...
沿路賣柿子的攤子也是冷冷清清
不塞車雖然覺得很好,不會到處人看人
但是商家都是愁眉苦臉的,也是蠻可憐的

我們最終目的是去看神木
神木區就有些人氣了
至少停車場是停滿車子的
自從今年去走過棲蘭神木區,經過解說員生動的講解後
我跟鴻哥對"神木"都抱著一種尊敬的態度.
拉拉山神木群主要的有24棵神木
繞一圈大約1個多小時,
我站在神木下抬頭凝視,相信祂們是有靈性的
我總想像,觸摸神木那一剎那,我們會有心靈的交會
我懷著感恩的心,感謝祂賜給我能量
並祈禱這片原始的山林,能延續更多的千年....

因為天色漸漸晚了
我們跳過了幾棵神木往回走
走到停車場,車輛已經沒剩幾台的
雖然有點可惜,但為了安全,還是早早下山比較好

我還會再回來的
希望來的前一天能下些雨
那麼就能看見雲海
我想一定很美很美吧!

路上.jpg
遠方山頭的那片雲,是我們要去的方向

神木.jpg
神木

雲海.jpg
離很遠的雲


雲海-1.jpg

 

太陽要下山了.jpg
傍晚太陽準備收工囉!

 


下山即景.jpg
下山即景

拉拉山合照.jpg
有一起來拉拉山看神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