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麻麻是一個很特別很重要的的朋友
我們相識的過程更是一段奇妙的緣分
在照顧阿嬤的那段日子,美麗麻麻跟她的老公給了我很大的支持和幫助
可以說是我的貴人喔!

在我認識她之前,她經營網拍已經一段時間了
我很佩服一個媽媽帶著小孩,還能把生意經營的有聲有色
後來我也接觸了相關的工作
也明白一個人要做所有地事情,修圖.上架.回答問題.訂單.備貨.出貨.訂貨.進貨....是多麼的辛苦不容易
但美麗麻麻憑著毅力和堅持,甚至又懷了第2個小孩期間,仍是不停的努力工作
我想其中的疲累.艱難一定不是一般人能體會的....

在經營網拍4年多後,美麗麻麻終於擁有自己的網站了
再也不用擔心停權問題,可以給支持他的朋友們更好更方便的服務
我真的打從心裡為她感到開心
一個認真過生活的人
一個努力靠自己雙手打拼出一片天的人
一個為了給小孩幸福日子的人
請老天爺眷顧她,眷顧他們一家人
祝福他們 全家  平安.健康.喜樂     
新網站開張,生意強強滾~~

即日起至97.12.31趕快加入網站會員
就可以無條件升等VIP
97.12.31前成功完成交易,就送50點紅利喔!
 
 
好康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