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11月1日是爸爸的忌日~
爸爸離開我們已經4年了,但他的臉還清晰印在我腦海裡..
在醫院的那些日子彷彿就像昨天一樣....
我還是心疼他!我還是很想念他!
爸爸雖然是嚴格的人,但我們都知道其實他很疼小孩的
尤其是老么的我~
他常說:等最小的女兒大學畢業了,就可以休息享清福了~
但是~會不會太快了,爸爸一點點清福都還沒享到ㄋㄟ˙ ~佛祖就帶他走了...
我常會說:爸爸如果現在還在~就會怎樣怎樣~
但其實我知道我不該這樣想
人家說~對過世的人太過想念也不好,他會放不下親人...
我不希望爸爸放不下
所以爸爸~不用擔心,我會加油的!~我希望你在天上永遠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