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5月份春梅結婚
大家好像就沒有再聚過會了
一過就是一年,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有人住在南部
有人忙著教課帶小孩
有人在大陸發展
有人還在澳洲攻讀博士
有人夫唱婦隨的到處接工地案子
有人在花蓮開才藝教室
有人在原住民部落工作圓一個夢
想要每個人都聚在一起,是多麼不容易的事....

這天的聚會雖然人不多,我仍覺得很開心
威哥和嘉容是班對
結婚後感覺千辛萬苦才碰出一個小小威
上一次看到他才6個月還不會走ㄋ
現在已經很會說話了
小小威長的像爸爸,舉手頭足間充滿喜感
是個很有趣的小朋友
小小威-3.jpg 

威哥+嘉容+小小威-1.jpg  

順子和包子也是班對
以前就覺得順子成熟穩重,包子淘氣純真
兩人搭起來是絕配
現在看起來似乎也沒什麼改變
一樣感情很好的樣子

包子+順子.jpg 

春梅去年才結婚,算是同學裡面較晚婚的
她的工作一樣忙碌
常要去大陸出差,一去就要1個月的
我很佩服她,如果是我可能沒辦法離開家這麼久
但春梅說為了工作不喜歡也沒辦法
這麼不景氣,隨時都會被裁員的......
真是讓人心酸的工作型態ㄚ~~~

春梅(最靠左邊那位)和我還有包子還互相勉勵
三個要一起加油拼個寶寶出來^^" (唉!這種事可不是說加油!加油!加油!就能OK的事吧!)
我們還聊到其他人的現況
知道大家都平安.健康的生活著,即使沒見到面也覺得心安了~

合照-1.jpg 

喫茶趣的餐點還算不錯,有包廂,適合聚會!
但我覺得價錢偏貴
一份套餐要360+10%       參考看看囉!

我點得是~

A餐.jpg 
鴻哥點得是~

B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