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媽媽不喜歡我們花錢上館子
堅持要在家裡煮一頓有機菜,健康又方便
所以每年母親節我都會買蛋糕回去
和哥哥.大嫂.媽媽一起吃飯切蛋糕

以往都是包紅包給媽媽
其實我知道那些錢,媽媽都捨不得買自己的東西
都是花在我們身上....
所以今年我想買一支手機給媽媽
媽的手機已經很舊而且常沒電
找了好幾天,終於找到一支螢幕大按鍵大外型輕薄的手機
希望媽媽會喜歡

只是媽媽並沒有很開心,又一直覺得我買手機很浪費錢
更慘的是,電話簿的字太小,媽根本看不清楚
按鍵大.螢幕再大都沒用了,因為她只會用電話簿QQ....
加上原本答應媽吃完飯下午要一起去世貿有機展當義工
但因為我感冒不適,不適合去公共場所....
竟然搞到媽不開心的自己跑到樓上睡覺,連蛋糕都沒有切....

我心裡很難過,
我知道媽真正不開心的原因是我對去世貿展覽當義工的事食言了
因為她前幾天才很高興的告訴佛堂的人,這天兒子.女兒.媳婦.女婿下午會去當義工,
可是我身體不舒服也很無奈ㄚ~
大嫂看我難過,馬上說自己手機已經舊了,要買下手機,
我真的很感謝大嫂的貼心,也跟她說不用為了這種事勉強買下手機
最後在推來推去大嫂堅持下,決定把買手機的錢包給媽媽後拉著鴻哥回家了
一回家眼淚就掉下來了....

為了買那隻手機,我跑了好多天好多間的通訊行
為了買老爺酒店好吃蛋糕,我下班排了1個多小時的隊,搶在第1個
我常覺得爸爸不在了,只剩一個媽媽
應該要讓媽媽開心的,卻好像搞砸了所有的事情,心裡難過的不得了

結果媽媽6點打電話來,還跟我道歉,
說我這麼孝順這麼有心,她卻固執的辜負我的心意......
邊說我就邊掉淚,然後2個人都在電話裡哭起來
...@%#*&....

所以最後我又跑回家一趟
大嫂玩新手機的功能,把大家逗的很開心
在美國的姐姐下午有打過電話,姐姐如果也能一起過節就更好了
然後在泡茶切蛋糕拍照下,過完這個母親節..

結論是:以後的母親節不要買任何禮物,包紅包就好了QQ



合照-2.jpg 
媽媽是虔誠的佛教徒,在我心中,她就是一尊菩薩^^

老爺排隊蛋糕櫥窗.jpg 
排很久的老爺酒店蛋糕(每天晚上6點半打6折喔!)...今天特多人排隊,我是NO1   ^^a

蛋糕.jpg 
夏威夷果仁蛋糕,因為聽到排後面的阿姨說很好吃,就被我買走啦!哈~~~ 不甜不膩,好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