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雖然學拼布(其實半生不熟),但是其實我最喜歡的手藝是織毛線
尤其是冷冷的冬天,手握毛線,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我很喜歡織毛線送親近的朋友,總覺ㄉ這一針一線的最能傳達我的心意...
很多人會覺得打毛線很費時,但其實打帽子很快耶
只要一條圍巾5/1的量就夠了
所以我織了很多的帽子送朋友
雖不敢說技術多精湛,但溫暖總是100% ^^a
直到後來我發現,自己一頂帽子都沒有
所以我織了這頂小紅帽給自己~
但是那天吃火鍋時聽姊姊說她沒有帽子.....於是這頂很快又不是我的了
哈~沒關係!我再繼續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