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回去找國中老師,他下午剛好空一堂
我的國中老師非常疼我
在那個人緣不好又憂鬱的年紀,老師給我很多幫助跟包容
所以畢業都快15年了,我還是會常回去看他
老師不像老師,像知己好友一樣~
我每年跟他說著我不一樣的故事,哭哭又笑笑
老師有時候心疼與不捨,有時候總能給我最忠實的建議....
能跟老師說說話,就覺得心靈得到很大的安慰..
 
下午的學校有陽光灑下來....但還是好冷
我坐在籃球場旁邊
想起很多事   想起很多人
想著有些事已經失焦   有些事是如此清晰
想著有人努力往前走   有人卻早已消失不見
想著自己怎麼還在想著  然後莫名奇妙的淚眼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