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韻律老師請了一個星期的假,加上一次整理場地
已經1個星期又2天沒跳了...覺得自己好像又胖回來ㄋㄟ˙ ^^"
 
不過今天超冷的,而且還下雨,所以覺得手好像握冰塊一樣
一般來說,這樣的天氣我應該會偷懶,何況姊姊今天有事,我必須一個人去...
但我還是出門了,很勇敢的出門了~
為了運動?其實也是
為了獨處?其實也是
我覺得一個人聽著音樂走在馬路上,坐在捷運上
只用眼睛看,不用嘴吧說;不用思考,不用為別人運轉....
這樣的我,比較像自己,無論多惡劣的天氣,都抵不過我希望像自己的渴望
幾個小時也好.....
 
雖然很冷,運動還是讓細胞熱起來了,穿短袖也不覺得冷,當然!那是因為在室內啦!
走出大樓,冷風還是吹得我頭疼~但至少覺得自己又瘦了~哈哈....
 
回家洗澡.睡覺.又是新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