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家人去北海福座看爸爸
避開清明節是對的...但人還是不少,可能是因為昨天下大雨,今天出大太陽的關係吧..
北海福座除了爸爸,還有外婆,還有叔叔,還有同學..
我試著讓自己不要把那裡當成是嚴肅的地方,
我也試著不要淚眼相對~想像他們在另一個美好的地方,就不會覺得那麼難受了...
 
很意外的是,我在那裡遇到大學同學,(工作人員)
他說做2年多了,我卻從來沒見過他...
其實也不算太熟,我是工藝組,他是設計組...大二開始很多課就分開上了
他今天竟然悄悄問我,是不是跟工藝組的XX結婚....
哈~~~他說的XX,連交往都沒有耶 !這是哪來的消息阿?看吧!果然很不熟....
大學的記憶很模糊,我甚至忘記到底學過什麼...
只記得~玩也沒玩到...學也沒學好....戀愛也一踏糊塗.....就是~ 一事無成....
總是這時候才想起來,時間不可能再回頭了....
 
另一件事...
就是我又聽到一個朋友離婚了...
我並不是覺得可惜,與其困在傷痕累累的婚姻
不如早點分開尋找另一片自己的天空
沒有小孩,還很年輕,一定可以讓自己過的更好的~
 
希望撐不住的時候,我也能有這樣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