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喝了半瓶椰子油...沒錯!是"油"喔
這是第2個月食療的菜單之一
我一直拖到今天才鼓起勇氣喝..
喝油!實在是太噁心的事吧~
但老師說,要把腸道轉折處的髒東西都排掉,就一定要喝這個東西..
還叫我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品嚐...覺ㄉ噁心就吃柳丁..
我吃了7顆柳丁,還是覺ㄉ很噁心,很恨沒多買一點...
所以~真的好想吐喔....~"~
 
從開刀到現在,身體都還正常
吃食療配合有機菜,我想應該是有效果的
體內乾淨了,病就減少了..
雖然很多人都說太瘦而反對..
但瘦的很健康,我覺得蠻好的~
不過~食療這種東西真ㄉ不是每個人都能吃耶!
真ㄉ很清但很清淡...所以我還蠻佩服我有這樣的毅力ㄋ~哈哈....
 
希望下個月老師不要再叫我喝油了
真的太噁心了~ 好想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