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2點,胃翻滾,起來想上廁所,卻上不出來...
撐到3點,噁心的感覺一次比一次強烈...
結果~我還是吐了...
沒錯!就是那瓶"椰子油"...
它不但沒有幫我排15次以上的廢物,還讓廢物積在裡面....難過的不得了,
吐出黃色的不明物體(應該是昨天吃的7顆柳丁...)
不過吐出來就舒服多了..
怕躺下來又會發作,所以我坐在沙發看電視看到5點才去睡覺...
早上打給食療老師...他似乎也沒辦法給我合理解釋
只說下面排不出來就往上吐囉 =.="
ㄜ....應該不是這樣吧!喝"油"誰都會吐吧....
但他既然答應我另外半瓶不用再喝了,就算了啦~我再也不想聞到那個味道了..
 
我想還是要靠生機飲食裡的柚子醋來解油膩了
目前為止這還是最有效的方法
想想我真的蠻幸福的
一堆毛病,但至少我不用吃藥ㄚ~
 
柚子醋 +青木瓜梅子醋+桑甚醋=整腸道+強化子宮+補血=健康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