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幾個星期 ,忙碌的事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忙什麼ㄋ? 忙一種叫"喜糖籃"  "簽名筆" 婚禮用的東西,
 
玉青在昨天完成了所以結婚的儀式...正式加入小婦人行列...
因為她的堅持跟信任 ,
我完成了第一個喜糖籃跟簽名筆
就是把醜醜的放糖果籃子,跟客人簽名的筆,包裝的美美的..
雖然沒做過,但過程還蠻有趣的..
還好成品主人還算滿意,我也得到一點小成就感 ^^
 
我覺得做美麗的東西會讓心情變好
我高中的時候在花店打過工
在被花包圍的地方工作也覺得很棒,四周飄著花香~
客人買走你包的美美的花束跟盆栽,感覺像送出去了幸福
對我來說,做婚禮的小東西也一樣~像送出滿滿的幸福
 
希望收到我做的東西的朋友,都能擁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