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機袋-正.jpg

玉青是我剛出社會工作時的好同事
直到現在我們相繼結婚,她也生了小孩,我們都還一直保持聯絡
玉青也是我手作的支持者
她一直都很鼓勵我,總說相信我的能力,給我創作的動力
她婚禮上的送客小禮,喜糖籃和簽名筆也都交給我做
即使我告訴她我沒有經驗,而且推薦我覺得不錯的賣家給她
她也說只想要給我做......這其實讓我很感動

最近玉青買了新相機
說覺的原廠的相機袋太醜,想要幫相機找個家,於是請我做一個
她告訴我,他們家小隻魚有個鱷魚抱枕,配色她很喜歡
給了我照片參考配色,其他就由我發揮..

我從沒做過編織勾的相機袋,尤其還要配上布的內裡
因為相機不在我這裡,尺吋調整也是一大考驗
拆了好幾次,才有一點我想要的感覺
經過幾次約玉青見面調整討論
終於完工了\^^/

真是覺得很抱歉,因為後來忽然要上班,所以東西拖的有點久
還好玉青說她很喜歡,我總算鬆了一口氣^^"
作品其實還有很多可以改善的空間,謝謝玉青不嫌棄囉!
我想朋友給我的每個課題,對我都是最好的磨鍊吧!

玉青+小隻魚.jpg
玉青+小隻魚+新相機袋

相機袋-1.jpg 

相機袋-正開.jpg 
繡上玉青的英文名子

相機袋-背.jpg
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