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新娘新郎合照-1.jpg
和新人合照(新娘還在打扮中...搶先合照^^")

媽咪是我的高中同學,是和倫同學那一掛的
為什麼綽號會叫媽咪,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是高中時很有媽媽的感覺吧!

我們的媽咪和標哥已經愛情長跑多年
年過30的我們,總是追問他們為何都不結婚?
他們也總是笑而不答...
或許在一起很久的戀人,覺得只是多一張紙,沒有差別吧!
後來大家也不再追問~沒想到一個月前倫同學傳來簡訊,說媽咪一個月後要結婚啦!
哎呀!這真是天大的消息...雖然很突然,但是很替他們開心

今天寒流冷颼颼,進入會場暖烘烘
我跟媽咪還有一個特別的緣分
就是我從小認識的好朋友"阿枝",竟然和媽咪的哥哥交往
有一天我去阿枝家玩,看到媽咪的哥哥也在她家,嚇了我一跳
覺得世界真的很小很奇妙
說不定再過不久,阿枝就要正式變成媽咪的大嫂了

祝福媽咪永遠幸福
也祝福阿枝得到終身的幸福 ^_______^

合照-1.jpg 
合照

我+阿枝.jpg 
五歲就認識的阿枝


阿枝一對.jpg
下一個幸福就是阿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