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表哥送我一顆雞血石,我織了一頂毛帽作為交換禮物
打毛線的好處就是,只要線和棒針就可以趴趴走,又輕又不佔空間
所以我幾乎是利用在公司空閒的零碎時間完成的

這期間公司的一位大哥看我常常在織毛線
就請我幫他也織ㄧ頂帽子
平常很受到大哥的照顧,當然一口答應
特別選了比較好的美麗諾毛線
很輕又保暖,一點都不會刺

織這種基本的帽子其實也蠻快的,零碎時間約3天就能完成
最後繡了一個英文字頭,就成了個性化商品了

大哥覺得很滿意,我也很開心 ^^a

002.jpg 
低調的大哥......右邊的英文字是"D",側面看好像"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