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是油桐花開的季節,老爺知道我心情不好,特別帶我去承天禪寺散散心,
滿山的五月雪,還有滿山的人,山上的空氣很好,雖然有些喧囂,但是在寺廟裡,總會有安心的感覺,
我在佛祖面前祈求,只要能讓我心靈得到平靜就好...

休息片刻,媽媽打電話給我,我知道她是因為擔心,
她不斷的跟我說,趁現在好好休息,
說我自從結婚後為了照顧阿嬤從沒有好好休息,現在要好好的養身體....
我想媽媽應該是這世界上最心疼我的人吧!
掛掉電話,我忽然有一種不再悲傷的力量,因為老爺,因為媽媽和哥哥姐姐的愛,我覺得很幸福,
謝謝愛我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