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為了工作好忙好忙,現在才發現已經過了一年沒寫東西記錄生活點滴了..
現在有空了嗎?..是ㄚ!會一直有空了....
本來以為如果有一天我會離開,也會是因為懷孕而休息的關係,
那我還可以偶而回去看看,學些東西,和大家話家常,還可以開開心心的,因為我很喜歡那裡,
但我知道現在都不可能了,我想這樣的傷痕需要很久的時間才能撫平吧! 

誰是對的?誰是錯的?我想很難說吧!當有些耳語,當有些比較,當有些不諒解....很多事情就開始變質了,
沒有信任,就算有真心想掏出來證明,別人也不會相信的.
做人圓滑的道理,該說與不該說的界線,以個性這麼直的我,想必修10年也修不來吧!

但我還是想說謝謝,心存感激的,那段時間的照顧,總讓我有家的感覺,其實我知道你們人很好的,
在你們眼中差勁的我,或許讓你們失望了,但我心裡知道,只是緣份盡了....
哭過之後,我會努力過平靜的生活,也會祝福你們平安健康,越來越好.~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