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我當小姑姑了 ^_______^ (出生一個星期的李小乖)

最近很忙很忙,時間都被切割,作品也是龜速的進行(等待的朋友真是對不起ㄋㄟ˙ ,我有在努力,再等等我嘿...><").
全都是因為這個可愛的小公主來當我們家的孩子了..
小嬰兒真是讓人目不轉睛的禮物,一抱她都捨不得放下來.
她也有讓一家人感情更凝聚的神奇魔力,好像能讓每個人臉上都充滿笑容.

嫂嫂因為是剖腹產,所以恢復期較長,一個星期後也決定繼續留在醫院坐月子.
哥哥上班後,我就每天去醫院陪伴嫂嫂.
其實也沒有特別做甚麼事,小嬰兒有護士照顧,只要餵奶的時間才抱得到.
我只是想,嫂嫂身邊有個人照應比較好吧!而且她餵母乳真是太辛苦了,如果整天房間都空無一人那很可憐吧!
所以我每天都去待個6-7小時,陪她聊聊天,她睡覺休息我就做手工,每一天都過得很快.
重要的是每天看到這個小寶貝心情也會很好喔!
很多人也說很像我,因為我跟我哥長得很像咩........XD

005.jpg 
遺傳了我們家的白皙皮膚喔! 

003.jpg 
吃飽滿足的笑了~ 

004.jpg 
麻麻換尿布時,盯著姑姑看~ 其實她是大眼單眼皮正妹...

002.jpg 
哥哥當爸爸了,好開心......父女有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