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小家族(趴兔)~已售出 
三口幫家的 柚子爸+蘋果媽+橘子王子.....

蘋果媽說他很喜歡熊熊小家族
蘋果媽說他想要熊拔+熊麻+運動風熊小弟.
蘋果媽給我很大的空間發揮和很多的時間製作.
我很開心有朋友這樣喜歡我的作品.
所以很努力的鉤出我心中的熊熊小家族Part 2.
希望蘋果麻麻會喜歡.
希望他們能一起快樂的過生活 ^________^

運動風熊小弟 
運動風熊小弟....背著足球去運動囉~
運動風熊小弟-球袋 
這顆小足球其實是橡皮擦喔!可愛吧~
運動風熊小弟-連帽背心 
連帽背心...我好喜歡ㄋㄟ˙
為了找這麼小的刺繡P,差點把我搞瘋,損失了一根縫針~但很值得!
運動風熊小弟-連帽背心 
連帽背心的帽子,頭太大不能戴,純造型啦~....XD
熊拔拔 
熊拔拔...帥氣嗎?
熊拔拔-圍巾 
我很喜歡這條圍巾,它可是純小羊毛混色美麗諾的高級材質喔!
我真想幫自己也織一條....哈~
熊拔拔-腰包 
腰包....可以打開裝COCO喔~
熊麻麻 
熊麻麻...蕾絲邊花了我非常多時間,但效果很好.YA!
熊麻麻-披肩 
雙色披肩....小羊毛材質超保暖(是說~我把它們都當人類了吧!好像很怕它們冷似的....XD)
熊麻麻-提包 
小提包.....用了日本包釦包了很可愛的花花
熊麻麻-髮飾 
髮飾....還是喜歡這種網狀材質的浪漫感~
熊熊小家族(趴兔)~已售出 
一家和樂融融~
盒.jpg 
準備去蘋果麻麻家囉~

尺寸(坐姿,寬度肩對肩):
熊小弟:約11x6 cm
熊拔拔:約14.5x9 cm
熊麻麻:約14x8 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