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邁入2011年了,新的一年總希望有新的開始,改變髮型是第一步.
我有個又高又帥的姪兒是美髮師.
於是拉著王小鴻在100年1月1日去姪兒的店,準備大改造一番.

店-店面01.JPG 
這間店沒有很大間,但是很溫馨,裝潢也讓人覺得舒服,我很喜歡.
店-陳設03.JPG 
溫馨的暖色調
店-櫃台02.JPG 
櫃台~招待客人非常好喝的花草茶
店-沖水台04.JPG 
沖水椅~

這次的改造分為2階段.
第一階段:王小鴻---------剪+染     Amielee------剪+燙
第二階段:Amielee-----剪瀏海+染(通常在燙髮過後一星期再染比較好)

王小鴻-討論中01.JPG 
王小鴻和姪兒討論髮型和染色中...
王小鴻-準備啦02.JPG 
準備中...
王小鴻-染髮中03.JPG 
染髮中....
王小鴻-完成04.jpg 
完成啦!是說~平常只去家庭理髮和從沒染過髮的王小鴻變年輕帥氣ㄋㄟ˙

換我了~
Amielee-剪髮01.JPG 
就在毫無心理準備下被剪了一刀,20幾公分的髮就落下了.
雖然髮質還不錯,但如果沒有燙染過就可以捐了...真可惜~
Amielee-燙髮02.JPG 
燙髮中...(毫無形象了我.....XD)

完成第一階段.jpg 
第一階段結束,染髮的王小鴻明顯比我年輕了...真羨慕 ><"

10天後..........我的第二階段(剪瀏海+染)

Amielee-染髮03.JPG 
設計師準備染料中...
雖然我希望低調的顏色,但姪兒覺得顏色淺一點會比較好看...那....好吧! ^^"
Amielee-完成04.jpg 
結果真是大滿意ㄚ~~~

是說~從大學後我就沒有剪過這麼短的髮型了.
對個子不高的我意外的適合ㄋㄟ˙~
而且在冷冷的冬天,我終於不用再吹頭髮吹到天荒地老.
整個大清爽.....太棒啦!!
重點是~我終於又不輸王小鴻的年輕了......XD

設計師01-1.jpg 
我的姪兒很棒!請大家多支持囉!...^^~
(PS:姪兒~分一點身高給姑姑好嗎?!.....XD)

Bellezza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15號(師大夜市裡)
電話:02-2365-0293
設計師:李旻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