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以開始忙~真好!
有個好朋友明年初要步上紅地毯,請我幫忙做賓客禮
去年才為大學班對做ㄌ約500個,雖然很花時間跟精力,
但是做出來的東西能得到大家喜愛,仍覺ㄉ很開心,這是一份工作上的成就感吧~
而且這一筆小生意(當然是友情價^^a)讓我12月份的旅費有著落了,哈~
家庭革命後,在我內心深處總有個聲音告訴我~妳一定可以靠自己的~
所以我要感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還有媽媽.哥.姐~
因為大家的支持跟鼓勵,
我才能勇敢的面對未來
我才能堅持自己的信念走下去~
 
謝謝你們~我最親愛的朋友跟家人..
 
PS:照片是去年做ㄉ賓客禮,裡面是純中藥的香香包,
     可以香一整年喔!可以掛包包或車上~超讚^^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