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7號上的7號公路

一個和長輩對峙倍感疲憊的週末
當天下午王小鴻說要帶我去走走...
選了一個一直說要去又沒去且不會太遠的地方.
7號公路印象中雜誌有介紹過.
看著往拉拉山的指標,如果有時間我還真想去.
這天沒有下雨.天氣陰,山上應該很容易看到雲海吧!
雖然沒爬那麼高,但車外風景還算美麗,而且有新鮮空氣..開心的我咧~

一度懷疑導航會不會又出錯.
但最後總算在拐彎處看到這棟藍白建築了..
停車場已經客滿,店員說路旁車子可以隨便停,真方便.
我們選擇坐戶外,微涼的天氣很舒服.
只是才下午快3點,蚊子就很多,不點蚊香實在無法忍受ㄋ....


 

 我們點這個~雙人午茶
們點了招牌下午茶
 一直拍
常豐盛
水果很甜 
層是水果....哈密瓜、楊桃、芭樂、葡萄柚、小番茄.....都很甜喔~
鹹食甜食都好吃 
層是鹹食和甜食...有脆薯條、布丁、2塊蛋糕、手工餅乾....(脆薯好吃且大推手工餅乾啊~  )
特調咖啡 ~不錯 

特調咖啡 ~另一種拉花 
們都點特調熱咖啡,還很細心的拉不同的花....牛奶和咖啡比例剛好,我喜歡^^~
吃得很開心 
得很開心,完全不顧形象了我....XD
店內一角 店內一角

店內一角

 室外一角
裡有很多別緻的小角落...
室外一角 室外一角 室外一角
藍白的空間就是舒服...
山景 
惜地勢不夠高,風景差了些...
 
張合照唄 ~

在山邊喝咖啡的午後,感覺到了久違的寧靜....心靈的滿足..^_______^

 

7號公路
 桃園縣復興鄉詩朗14-1號
03-3822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