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學同學春花打電話給我,很神秘的說有工作的事情要跟我說..
下班後一聊, 才知道是想找我過去上班..
春花剛從國外回來,一回來就馬上找工作,應徵到這個覺得很優的工作..
才做一個星期,就發現跟當初談的工作性質有很大的差距,
老闆給予重任,但大公司同事間難搞人際關係,讓她覺得壓力很大,無從著手...
老闆要她組個團隊,專門負責老闆交代下來的案子,當然她也必須自己提案交出成績單才行,
這樣的壓力讓她覺得很痛苦,也需要人手,於是就找到我啦!
雖然薪水比較高,雖然可能比較有挑戰性,雖然是周休二日....但我還是拒絕了~
我在拼布教室工作剛好滿一個月,我想我喜歡這裡的主要原因是~單純的環境...單純的人吧!
我覺得自己是很白目的人,很不會處理複雜的人際關係,只想單純的工作,單純的對人,不用耍心機,不用刻意防備什麼....
拿高薪並不表示可以工作的很愉快吧?!我知道很多事都必須付出代價的..
只是我想沒有壓力的過生活.....
前幾天在公車上遇到前一個工作的同事....讓我想起那個工作的可怕經驗
薪水很優渥,但是同事間..主管間都是笑面虎,暗地裡互相猜忌...
白目的我,被陷害都不知道....惹的一身腥...
朋友都笑我,說我不懂保護自己,說我太天真了~
是啊!職場就是這樣吧!所以我很珍惜現在的工作...
老闆跟老闆娘人都很好,很客氣也很替人著想,很親切沒有太重的商業氣息..
工作會很忙, 但也可以話家常~
像今天~快下班了,還有一杯老闆現磨現煮的咖啡可以喝ㄋㄟ˙
能在這樣簡單的環境跟簡單的人一起工作....我已經很滿足了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