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jpg 
尺寸約  42x 46x 5 cm (不含提把 )

老實說....
這個包包主花色的前後片,已經放在房間角落惹灰塵了.
除了這個紫色系,還有另一個橘色系,
原本紫色想自己用,橘色要做給姐姐的.
但近2年半,我都不想再去看它們,也沒有任何的動力和心情去完成
這都是因為一件悲傷的事情....
那件事甚至讓我一度想放棄布作.
我有好久的時間都沒有辦法再去碰相關的東西,
我想那是因為曾經付出真感情,才會有既心痛又沮喪的心情吧!
當然,現在我已經釋懷了,這都要謝謝我的家人和朋友.
他們總為我打氣加油,讓我相信我真得很好而且值得被珍惜...

這次趁媽媽想要一個大包,所以決定拿這個半成品來做.
雖然這個包當初有設定的款式,但我還是很任性得想要改變它.
不管變美還是變醜,至少某些部分會是自己的東西.
另外的原因是媽媽想要大一點而且有很多袋子.
被我搞到最後就變成這樣啦!
其實我不能說我很喜歡這個包,
當我回頭再來看,嚴格來說它仍然不是我喜歡的feel.
不過有甚麼關係呢?
重要的是媽媽喜歡就好了,
不過通常當媽媽的,只要是女兒做的都會說〝好看〞還有〝很喜歡〞吧~
我的阿母人就更好得沒話說了....^^~

媽拿紫包-1.jpg 
媽媽很喜歡喔~

反.jpg 
這是一種機縫的拼接技巧,還是很謝謝當初教我的老師...

正.jpg 
媽媽想要前面多個袋子,還希望用包扣比較不會爆開....喔~這塊葉子布還真華麗耶!

裡-1.jpg 
一邊的內袋要裝媽上課的經書,另一邊也做了隔層的內袋....愛心磁釦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