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是忙碌的一天...好像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ㄋㄟ˙ ..
但還好~不是那麼累啦!
6點多小晴說要來公司找我,開心的咧 \^^/
最近真的很悶,心情悶到極點,有好朋友來探班就覺得很高興..
小晴依然光鮮亮麗,每次看到她都打扮漂漂亮亮的,我覺得這樣很好..
女生一定要美美的,心情才會好...
希望小晴能遠離所有的不愉快..一直繼續好下去~
 
和小晴一起坐捷運,然後我轉公車回家...
秋天的晚風很舒服,我下意識的繞道漫步..
窄巷內很安靜,我的MP3放著歌,忽然覺得一切都靜止了.
已經很久了....那個感覺究竟是什麼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