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合.jpg

粉藍和粉紅.....喜歡哪一個呢?

在送美麗麻麻黑玫瑰口金包和送姐姐的金色玫瑰口金包
我對這種線材加布料的感覺非常喜愛
尤其姐姐說,她帶去美國用,她的美國朋友都非常喜歡
還問她是不是在哪個網站買的
當姐姐很驕傲的說是妹妹做的,我是有那麼些得意和開心ㄋㄟ˙
於是就生出這2個啦~
我承認我偏好花布,各種漂亮的花色^^~

其實這口金包還花蠻多時間的
布和蕾絲都是用貼縫,然後再加內裡,最後縫口金
這次的口金用了不同的縫法
之前都是用回針縫,再怎麼貼近口金還是會看到線
改了點針縫後,感覺就漂亮多了
希望耐用度一樣好囉!

001.jpg
同樣大小卻因為使用的口金不同,所以形狀也跟著改變...銀色似乎比較適合

003-內裡.jpg
藍色草莓布和粉色點點布當內裡,很可愛吧!
內容量一樣超大的 ^^a

002-藍.jpg
其實我喜歡藍色

005-粉.jpg
但這個一樣有我的fu 吧~

007.jpg
就我掌心這麼大...

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