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1.jpg

好喜歡這塊黑色玫瑰布

再過幾天就是美麗麻麻生日了
今年我生日美麗麻麻送了我2編織的本書
加上之前她也曾送我一個親手做很美麗的口金零錢包
所以我也決定要做一個送她

把布和編織一起應用,一直是我的想法
只是我都沒有真正動手做過
邊做邊修正,花了一些工夫
口金是最難縫的部份
雖然布的接縫處還有些沒對齊.不完美
但是黑色編織底配上黑色的玫瑰布,我非常喜歡
加上蕾絲感覺很甜美,內裡更是不可缺的
整個是我想要的感覺ㄋㄟ˙

第一次做這樣的作品
希望美麗麻麻會喜歡
希望能在她生日那天帶給她小小的驚喜囉!

 

內裡.jpg 
美美的內裡也是一定要的啦!

側面.jpg 
容量很大喔!

包裝-1.jpg 
祝美麗麻麻生日快樂~

美雯送的胖胖口金包.jpg 
這是美麗麻麻送我的口金零錢包,還有金屬釦子吊飾超可愛的,都捨不得用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