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與我.jpg

我的前同事亞禎,終於在今年要步入禮堂了
聽說真命天子是個溫柔體貼的好男人
很替她開心她找到一個幸福的歸宿

亞禎說她很喜歡我之前送她的香包味道
希望我能幫她做成婚禮小物,她要拿來送客人

這個香包是七種中藥配方,香味宜人,而且可以香很久
還記得以前照顧阿嬤的時候,沒有收入
媽媽和哥哥還幫我拿去賣幫我賺外快,
送禮.自用兩相宜,銷售成績還不錯喔!

因為是婚禮用的,亞禎挑了3款不同的布
紅色................長輩最愛
粉紅色.............也適合婚禮的感覺
美樂地卡通布....小孩.女孩都喜歡
其他的部份就全部我來處理
因為她不喜歡用紗袋
所以我把包裝做的比較西式的感覺

希望亞禎會喜歡
也希望收到的客人都會喜歡囉!^_______^

粉紅.紅色緞帶.jpg 
第一次打緞帶結
紅緞帶50個.jpg 
50個紅緞帶結
粉紅緞帶100個.jpg 
100個粉紅緞帶結
3款香包.jpg 
三款香包
2顆糖果.jpg 
加2顆糖果
排排放.jpg 


150個.jpg 
150個.....花了很多工,感覺只有一點點??....總之~完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