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拉了肚子,胃就明顯的感覺不舒服
一直以為是昨天晚上吃了不好消化的米糕,吃的太油.太飽的關係
胃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生氣過,想吐的感覺越來越明顯
要不是我很確定我沒有懷孕,不然應該還有點小期待QQ
吃了胃藥也不見改善,
趁著胃還沒有大發雷霆,下午還是請假回家好了...

睡了一覺起來,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連牧君姐姐打電話慰問我,我都昏到認不出她的聲音
一掛掉電話......就.....吐了....
吐一吐的確好一些,但只維持半小時
來回廁所好幾趟,吐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天啊~鴻哥你快回來啊~~~~

還好,鴻哥今天沒有加班家很晚,7點多趕快載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這是腸胃型感冒,最近很多人都這樣,會上吐下瀉
醫生說:打個針好了,會舒服一點
醫生說:只能吃白土司或白稀飯
醫生說:星期一再回去複診

然後回家又吐了2次拉了2次,然後坐在沙發上昏昏沉沉的睡著.....

我有幾次這種吐的很慘的經驗
一次是小時候,那時爸媽不在家,哥哥看我吐到無力走路,還背我去醫院...就感心
一次是幾年前,連吐了2天,打了點滴和2管止吐針都還壓不下來的吐......非常可怕的回憶

我很難想像,孕婦竟然要吐3個月,真是太恐怖了!
但更令我傷腦筋的是....星期天要去喝亞楨的喜酒....只能吃白土司和白稀飯的我...怎麼辦啦?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