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1個多月的努力,我終於做完了阿茹的120個香包,總共4個款式,配成2對..我另外又設計了2款(大紅花和大綠花),加送了8個給她..
布是阿茹選的,其他的設計就是我憑感覺做出來的,裡面的味道是薰衣草,是塞滿了喝花草茶的那種薰衣草喔~不是化學的那種味道..
以往的香包比較中國風,味道是7種中藥材的組合..
這次的香包比較西方的感覺,我仍堅持用天然的素材..薰衣草是花草查裡面味道比較濃郁的,接受度比較高..
因為使用的布料很美,所以包裝上就盡量簡單,已能完全呈現內容物為原則..2條緞帶的組合是阿茹的構想.整體來說我還漫喜歡的ㄋ...

手作的東西,雖然辛苦但做完很有成就感..希望婚禮上收到的人都覺得很漂亮很喜歡,醬我就很開心囉^^a

我最喜歡的是大紅花跟小綠花..不知道你喜歡哪一個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