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陽光很溫暖
這一刻我還在跟朋友MSN...下一刻就忽然很想去淡水看夕陽
時間3點40分~ 有捷運哪裡都去的了
拿了相機  不多想就出發了
我坐在捷運上,有種去旅行的感覺,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沒人陪伴不無聊嗎?
不~我並不覺得我是一個人,我也並不感到孤單
不說話 很舒服....
一出捷運就看到有人街頭表演,是豎琴耶!哇~好優美的聲音喔^^
再往前幾步,我剛好趕上夕陽
哇~真是美呆了耶!
好多人看夕陽     好多人拍夕陽
我走著走著~有對小情侶請我幫他們拍照~是學生吧~真是可愛!
花2個小時到淡水看夕陽的我~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