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媽媽是我2年多前認識的網友...是我第一個認識的網友吧!
其實是我在網拍跟他買東西,因緣際會認識而變成好朋友...
美麗媽媽有個可愛的兒子叫臭寶, 有個當醫生的帥哥老公..
 
她也可以說是我的貴人..我認識她的時候,她剛好隨老公上台北受訓一年,暫時住台北一年~
巧的是...她老公是專門研究老人醫學的~
對當時照顧失智阿嬤的我,有很大的幫助...所以我一直覺得這對夫妻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那段日子每天都可以跟她線上聊很久,2個沒工作的女人, 一個顧孩子一個顧阿嬤~可以互相安慰互相鼓勵...
有時也會一起出去喝茶逛街,總覺得像認識很久的好姊妹一樣,所以我很珍惜這段友誼~
只是美麗媽媽一年後就回台中了~但還好有個東西叫MSN...
 
最近美麗媽媽生第2個孩子了~是個溫柔的小公主
說什麼我都要去看一看..
可愛的臭寶妹真的很可愛....這應該是我抱過最小的嬰兒吧~
雖然她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還是覺得可愛的不得了...
看著這麼完美的一個小家庭,有點羨慕ㄋ~
或許我可能真的無法有自己的孩子...
但無論如何~我要衷心的祝福美麗媽媽...永遠幸福快樂^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