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多月了,我又偷懶停擺一個多月沒寫故事了...
雖然常有事情發生很想寫,但是在看護昏倒過後的劇情發展沒寫之前,總覺的跳過去太可惜了...
所以趁今天有空檔...來寫寫前陣子到現在的劇情發展吧.....
 
看護昏倒後,去醫院總共輸了4袋血,怎麼會這麼嚴重?醫生說不正常出血是因為長子宮肌瘤,出血太久導致貧血嚴重...
怎麼這麼誇張,才幾天就昏倒 ?我也有子宮肌瘤啊~怎麼會這樣??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後續我要有心裡準備了...
果然10月初,看護說他要去開刀,要把整個子宮都拿掉,一勞永逸....ㄜ....那表示要"請假了"...當然健康最重要,我不能只想到自己...
開刀?拿子宮?意味著大手術吧~"請假"?恐怕要請長假了吧~ 那阿嬤怎麼辦呢? 我跟老公眉頭深鎖...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再怎麼想哭還是要想辦法ㄚ~經過之前親戚一連串機車的態度,我們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
唯一能想的辦法1.送阿嬤去住院,花錢請1天2000的看護照顧(表示要花很多錢...都快山窮水盡了,還來演這齣~"~)
                            2.找臨時看護來家裡顧阿嬤(台灣的看護來家裡比在醫院更貴,找臨時外籍看護又沒管道~"~)
所以還是先去跟醫生打招呼,準備住院吧 !還好馬偕腫瘤科的醫生很好,願意讓阿嬤住安寧病房.....
只是光看護錢...10天就要2萬....又想到那些沒良心的親戚....忍不住在心裡罵了很多句髒話~"~
 
我想~老天爺還是很照顧我們的....在看護開刀日的前5天...貴人出現了...貴人是李姐...
那天下班雖然很累,看到李姐的店燈還亮著,就想去找她聊聊天...
聊到即將發生的困境...李姐說他有管道可以幫忙找外籍臨時看護.....一天1000..
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啊 ~只要有人可以在家看阿嬤,就可以不用去住院了,也可以省很多錢..
我們很幸運,請來的看護人很好,雖然語言不是那麼精通,但她把阿嬤照顧的很好....家裏也打掃的很乾淨...真是感謝菩薩!感謝李姐!..
 
我想~老天爺也蠻喜歡開玩笑的....新看護住家裡的第8天, 阿嬤情況變差,第9天決定去住院...
問題就在,這個新看護不能在醫院照顧阿嬤...知道為什麼了吧!因為是非法的啊!待在醫院很可能會被警察抓走....她怕!我們更怕...
開刀的看護還沒復原,外籍看護不能繼續照顧阿嬤.....唯一的辦法就是又回到原點.....請醫院1天2000元的看護了...真是太妙的劇情了~"~
醫院請的看護人也不錯!長的超像溫翠萍...我的相機掛了 !不然就能拍下來騙人啦...
醫院看護只請了3天...開刀看護就說她可以回來工作了....雖很擔心....但是為了現實...回來最好了...
又過2天~阿嬤出院~開刀看護(阿香)也回來了.......她的身體也慢慢恢復了......
 
經過半個多月的疲憊....我們現在終於又可以恢復.....正常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