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照.jpg
我們認識快30年了......


阿枝是我小時候的玩伴,她家就在我外婆家對面
一開始怎麼認識我也忘了,但我想大約就是懂事之後,上小學之前的年紀吧!
我們常常泡在一起一整天
可能是聊天;可能是遊戲;
可能是爬到屋頂去看雲;也可能是溜到隔壁人家去偷芭樂...

阿枝是很乖的小孩
總是一回家先寫功課再玩耍寒暑假作業也從不拖延,
哪像我....總是最後一刻才熬夜喊救命..

阿枝是很認真的小孩
她高中時代就在同一家公司工作
直到公司要內部整合才離開,共13年

阿枝是個孝順的小孩
無論多忙,星期日一定是全家團圓的家庭日

阿枝是個專情的小孩
一段戀愛可以談了快12年
無論遇到什麼委屈和困難仍然還繼續堅持著

阿枝是個真誠的小孩
幾個國中的同學到現在跟她都還是好姊妹
我承認小時候我很幼稚的感到忌妒
因為我覺得自己不再是〝唯一〞

我們來自不一樣的家庭,卻感覺相親姊妹一樣
我常想我們一定會是對方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以後長大還要一起去外面租房子住在一起....
只是後來的鬼打牆因素
我們忽然就連絡少了
但很幸運在這1、2年找回這段友誼

阿枝說~
她覺得她是很被動的朋友,很不善言詞
有些覺得抱歉...
但我想說~
有什麼關係呢?真正的友誼並不會受阻隔
我想珍惜我們從兒時就結下的緣分
我不想等到來不及了才後悔
所以現在重新開始也不算晚

是吧!有心,從現在開始也不晚........


阿枝很可愛的在我農曆生日凌晨12點傳簡訊祝我農曆生日快樂!
並且約好一起吃飯幫我慶祝生日
由於我們一致覺得我們點的餐點不好吃
所以就不介紹了.....
但是,我要謝謝阿枝
謝謝妳幫我過生日還送我禮物~其實妳非常貼心的 ^_____^

阿枝.jpg

獨照.jpg

禮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