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背心-全.jpg

話說~我這個不孝女,
說要織一件背心給媽媽,竟然從前年冬天織到今年春天
其實一件背心的時間不會太久
是我每次都不務正業的半途跑去織別人的東西
都怪去年太多人生小孩啦!..........(這根本是藉口=.=")
但是我的媽媽非常的慈悲,一點都沒有怪我
還一直稱讚這件背心,說她好喜歡
果然是最貼心的媽媽啊!

其實我幾年前也幫媽媽織過一件背心
那時候是在社大上的課
說真的,跟我現在的老師比起來差很多
無論是親和力和專業度都差很多
成品的完整性就更不能相比
畢竟社大的老師給我的印象就是推銷,
要你買一堆毛線,然後根本都沒有時間教你...
學習果然還是需要找好的老師才行啊!

這次我用了美麗諾的毛線,非常保暖
顏色是媽媽挑的,還剩下2球半,我打算再織一條同款短圍巾
這樣就能配成一組啦!

今年冬天我想再織一件給媽媽
我保證,這次絕對會在同一個冬季完成的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