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聞茶香罐.jpg
聞香罐

過年的假期,除了大年初一外,天氣都是又濕又冷,所以幾乎都躲在家裡不想出門
但因為很久沒見的學妹從台南回來過年,再怎麼不舒服的天氣也要聚一聚
學妹選了一家英式茶館~smith & hsu~
我沒去過也沒聽過,上網去查了一下才發現還蠻有名的
尤其是它的酥餅,更是大家讚不絕口的午茶點心,似乎很值得去感受一下

一進門,服務生先拿一堆裝著各種不同茶品且編號的罐子給我們聞香,
幫助我們挑選喜歡的的茶品,後來又送上一杯招待的NO31.晚安花草茶


晚安花草茶.jpg

晚安花草茶-1.jpg

晚安花草茶-2.jpg

我和學妹點了一份英式酥餅下午茶和一份甜心下午茶
茶品一杯是120元,換成壺裝一律160元,補差價即可,比較滑算
我的茶品是店家推薦的NO.62香草香茅花草茶,學妹的茶品是伯爵夫人鮮奶茶
很大一壺,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酥餅會附2種果醬,奶油是固定的,另一種可挑選,聽說〝檸檬蛋黃果醬〞是一定要的
酥餅很類似肯德基的比司吉,當然好吃很多,趁熱吃配上酸酸甜甜的檸檬蛋黃果醬好吃
蛋糕是巧克力蛋糕,口味一般

香草香茅花草茶-1.jpg

香草香茅花草茶.jpg

伯爵奶茶.jpg

整壺茶.jpg
很大一壺

酥餅.jpg
酥餅

奶油+檸檬蛋黃醬.jpg
奶油和檸檬蛋黃果醬

巧克力蛋糕.jpg
巧克力蛋糕

店裡除了提供餐飲,還有販賣各種茶品和茶具,純白設計非常雅致
小小店面座無虛席,去前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喔!

名片.jpg
名片

  我.jpg

玉璇.我-1.jpg  
竟然很有默契的同穿綠色衣服....還一樣的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