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雯.jpg
謝謝美麗麻麻的驚喜,妳說妳是超不貼心的friend,才沒有那回事
在我心中妳是無可取代的好朋友,妳的支持和鼓勵總是給我很大的安慰

我會在每個坐公車和捷運的時候帶著它的^^


牧君.jpg
謝謝一封牧君的信    裡面有親手鉤的小禮物和卡片

淑娟.jpg
謝謝一封淑娟的信    裡面有細心挑選的禮物和卡片

媛菁.jpg
謝謝一個媛菁的包裹 裡面有說很像我的禮物和卡片

24日  PM 11:00   鴻哥開始說祝我生日快樂(直到凌晨講了N次)
25日  AM 00:15   媛菁的簡訊~祝你生日快樂!要一直開心到明年喔!:-P
        AM 09:00   OSIM(沒錯!就是按摩器材的)的簡訊~祝您生日快樂!
        AM 09:48   姐的簡訊~生日快樂!:-D
        PM 06:49   倫的簡訊~生日快樂!
        PM 07:21   翅膀的簡訊~希望你每天健康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謝謝 捷斯祝我生日快樂
捷斯還為了大姐發了一篇祝福文~天使.生日快樂~ ,我很感動

謝謝 芭樂‧牧君‧臭寶媽‧政杰‧阿德祝我生日快樂
在MSN即時的字句,我覺得他們就像在我面前對我說一樣

謝謝 姐姐祝我生日快樂
雖然早上已經傳了簡訊還特別打電話給我,我知道她很愛我的

謝謝 哥哥祝我生日快樂
雖然我來不及趕到〝賣花人家〞買一束花,但謝謝你幫我查地址

謝謝 倫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妳在2天前身體欠安,還特地請我吃飯

謝謝 玉青祝我生日快樂
雖然她是要送彌月蛋糕給我才打的電話,但這個碰巧我覺得是上天的安排

謝謝 志維祝我生日快樂
當你說我生日是一定會記得的這句話,我感動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謝謝 媛菁祝我生日快樂
雖然我們當同事的緣分很短,但我想真正的友誼是沒有時間和空間的限制

謝謝 玉璇祝我生日快樂
遠在台南,過年回台北還特別抽一天空檔請我喝下午茶,說要提前為我慶生
每年的這天也不忘給我一通電話的祝福,你真是最貼心的學妹了

謝謝 外婆這天也生日
雖然我的生日跟您撞期,我不能單獨去慶生
不過要謝謝因為您讓我免費吃了一頓大餐和蛋糕

謝謝大家~因為你們,我覺得很溫暖,也很幸福
雖然已經34歲,但我會盡量忘記年齡,快樂的過日子

最後~要謝謝這張高鐵車票
車票.jpg
謝謝你給了我一個美好的午後,一個遠離城市讓心靈釋放的機會
像天使找到翅膀自由的展翅、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