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公司每年都會送2張免費的10*12結婚週年紀念照
今年已經6年了.
婚紗公司的老闆娘說,其實像我們這樣每年都回去拍的客人真的很少
大部分老公都會嫌麻煩,不然就是生活忙碌沒時間...所以他們覺得鴻哥一定很疼我
其實也是,因為我喜歡拍,鴻哥總是會配合我
有人說,看著照片的自己一年比一年衰老,不是很恐怖嗎?
但我卻覺得,就算是留下歲月的痕跡,也很值得做紀念吧!

今年晚了2個月才去拍,是因為對懷孕這件事還抱有希望
覺得有小肚子去拍應該很不錯
不過~看來得再寄望明年了......

今年拍的照片其實我沒有很滿意
以往幫我們拍的攝影師已經不拍VIP了
以前也換過攝影師拍,效果都不如我們熟悉的攝影師好
無論是在構圖.光線或者是表情動作的捕捉
修圖方面,往往也都修的太過頭了
這3張照片我放的都是未修過片的,
就像捷斯弟所說:笑紋雖是歲月的證據,但是最自然啊!

我想一年很快又過去了
希望明年拍的時候,會有新成員加入囉!
我這麼祈禱著~^^

 

a.jpg 

b.jpg

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