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與我.jpg
希望賓客都喜歡囉!

雖然前二天上吐下瀉,過著白稀飯和白吐司的日子
但是亞禎的婚禮說什麼也不能缺席
早已經有去只能喝白開水的心理準備
叮嚀鴻哥記得吃二人份以彌補我的缺憾

我其實很喜歡參加喜宴
我喜歡那種圍繞整個場地的幸福感
而且很容易感動到掉眼淚(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掉眼淚QQ)

亞禎的婚禮很溫馨
沒有議員或介紹人在台上說一大堆話
也沒有人在台上大唱卡拉OK
簡單的點蠟燭儀式並邀現場賓客舉杯祝福
我覺得這樣也蠻不錯的

雖然我真的連果汁都沒得喝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亞禎一定要幸福喔! ^_______^

 

進場.jpg 
進場囉!
永結同心.jpg 
點燭儀式
二次進場.jpg 
二次進場....手抱串燒棉花糖
發棉花糖串.jpg 
誰要ㄚ?
搶到棉花糖.jpg 
我拿到一支喔!YA!
敬酒.jpg 
敬酒~恭喜!!
新娘與香包.jpg 
送客小禮物....就是我做的香包啦!^^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