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上包釦真可愛^^

亞禎是我以前的同事,她的生日跟鴻哥差一天,所以特別好記
前些日子她跟我訂了5個大香包,
我早就盤算好,要在寄香包的同時,偷放禮物在裡面給她一個驚喜
最近比較常鉤東西,於是決定鉤個手機袋給她

因為不知道她現在用的是什麼手機
所以我假裝要換手機,線上問她現在用的款式,要當作換手機的參考
有了款式.顏色,其他就好辦囉!

完成後,做一點小包裝,附上卡片一張,就大功告成了
郵差先生也很準時的在她生日這天送到她家
希望在生日還要辛苦工作的這天
小小的禮物,能帶來小小的驚喜
希望她會喜歡囉!^______^

PS:完成後自己都很喜歡,又鉤了3個,哇!好可愛喔!哈~~~~

 
尺寸約10*5*1cm


還是喜歡有內裡的溫暖感覺

 
剛好跟我的手機一樣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