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鴻哥一向有夜騎的習慣,
他說晚上騎比較涼,所以有時下班他就會去騎車
他騎的是外雙溪的中社,不然就是風櫃嘴,都是山路 
他還曾騎摩托車載我去看那2條路線,沿路的確有很多單車族
連摩托車我都覺得好遠,何況是腳踏車,我不得不佩服他的耐力跟毅力,
何況騎單車讓他變瘦了,變快樂了,所以我從來不曾阻止他,只會叮嚀要注意安全

昨天他說要去騎車,颱風剛過境,山路濕滑,其實我不太贊成他去
但是鴻哥想做的事常常是檔也擋不住
所以只能叮嚀他要注意安全.....
1個小時....2個小時...我開始擔心了,有點久喔!
後來終於回來了,滿臉笑意的我還不疑有他,
只是跟他說我很擔心,但是平安回來就好了

ㄟ!要洗澡的時候發現他手腕有擦傷的血跡
ㄟ!腿也有,膝蓋也有....
仔細檢查一下...驚!!好多地方都受傷了,我的媽丫~~
難怪回來嘻皮笑臉的,因為那張臉沒事,差點騙過我
這傢伙.....摔車了

騎單車摔車原本不算什麼,
騎單車上山路摔車也不算什麼
但是騎單車下山的時候摔車,那事情就大條囉!
那麼快的速度下摔車,嚴重不難想像,不小心還可能飛出道路耶
光想我就快嚇死了!
就說山路濕滑ㄚ,就說速度要減慢ㄚ.就說要小心ㄚ...

忍著眼淚,邊幫他擦藥,那麼多傷口我想當時他一定也嚇到了吧
還好有好心的路人幫助他,我心裡非常感激這些人,也為他們祈福

親愛的鴻哥,做任何事情時請想想你老婆
既然在米堤飯店的石獅子前許願,說要跟我白頭到老
那就請多照顧自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