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 是情人一起去海邊看日落的日子
         是情人一起去漁人碼頭散步的日子
         是情人一起吃大餐的日子
         是情人交換禮物的日子
         是情人又哭又笑的日子
         是情人有情人的日子
        
 
而七夕~
         是我在家上網的日子
         是我在家拼布的日子
         是我在家煮麻油雞的日子
         是我在家拜拜的日子
         是我在家等待的日子
         是我可以想念的日子
         是我期待微涼的晚上去喝杯咖啡的日子
        
        七夕~就是我平常的日子^^a
 
 
ps:照片是拜拜的麻油雞.油飯.花.還有煙脂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