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行天宮求事業簽,結果抽到一支下下簽

在經歷這場家族戰爭中,這無疑是雪上加霜

但其實看了簽我並沒有怨懟,只是笑笑人生真的很無常

但我總相信很多事冥冥中都會有安排,也相信爸爸跟菩薩一定會保佑我的.

事實上也真是如此

最近我找到一個非常適合的工作….拼布教室(拼布花園)

而且是這個工作來找我的喔!對方在104看到我的資料直接發面試函給我

雖然我是學設計,但其實我並不喜歡設計的工作,壓力大.常加班,同事間競爭是非多,就算薪資高,犧牲的可能不只是時間還有健康……

我並不想生活的這麼辛苦..加上年屆30,離開職場有一段時間了,所以在找工作的過程覺得很痛苦..

我想老天爺真的蠻疼我的,也聽到我的心聲了,或許是可憐我長期飽受壓力,也或許是覺得我還算是個孝順的孫媳婦,所以找這個工作給我….

拼布一直是我喜歡的手工藝之一,能在喜歡的環境裡工作就是一件幸福的事了,雖然門市兼行政兼小老師什麼都做,但其實都不是很難的工作,

重要的是這是一個沒有壓力的空間,老闆跟老闆娘(老師)看起來是很好的人,單純的人際關係可以讓心情放鬆…..

眼睛看到跟手摸到都是喜歡的布跟配件,我想在這樣的環境裡工作應該會很快樂吧~

雖然還沒有正式去上班,很多事都還是未知數,但我還是懷抱著希望,覺得這是個對的地方…..希望一切都會很順利,…

 

 

拼布花園

http://www.patchworkgarden.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