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起床忽然覺ㄉ暈眩,一時間天旋地轉,感覺超恐怖ㄉ...
這已經是這2個月來第3次了,而且這一次持續的時間有一天多..
伴隨噁心想吐...很不舒服...很多人第一個反應問我:是不是懷孕了=.="
喔~天ㄚ!當然不是,還好不是,不然我會瘋掉啦!....
那到底是什麼ㄋ?
貧血?感冒?...醫生說不會暈ㄉ這麼嚴重
這是關於內耳的問題...
主要是血液循環不好,久坐沒運動才會這樣
我的中醫師說~
通常只有 老人 .  生完小孩 .  更年期婦人 3種人才會有這樣的症狀,
喔~天ㄚ!我的身體已經老到這種地步了ㄇ?
我的中醫師說~
我的肩膀僵硬到不行,最好去推拿
另外也盡量不要聽MP3,塞耳機會傷害內耳,我想這就是我暈眩的另一個主因,因為我都聽的很大聲...
以前做這些事根本就不會延伸出什麼毛病,我想!果然是年紀不小了
一點點傷害,身體就嚴重抗議~
還是要好好運動才行,以後一星期要去跳2堂課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