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一頭亂髮,讓我看起來又老ㄌ好幾歲 QQ
看到自己的樣子,想笑也笑不出來,所以決定好好整理一下
所謂好好整理,就是要給它燙起來,還要給它染一染...
ㄜ......什麼?.....公休!.....不要這樣啦!我都到樓下了耶!我從很遠的地方來的耶=.=
不死心!硬要打手機給老闆娘....
哈哈!美麗的老闆娘人真好,2話不說就趕來店裡了~哈哈哈......
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不要剪太短喔,修一修就好喔~
結果還是越剪越短,本來期望浪漫的捲捲長髮又泡湯ㄌ..
不過往好地方想,把壞掉的髮尾都剪掉也好啦!
至少染ㄌ頭髮,我又可以再裝年輕一點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