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güino 是個很會做蛋糕餅乾的女生(應該是大美女吧!)
每次看她的部落格,那剛烤好的派..蛋糕...餅乾...甜點....
都忍不住要流口水ㄋㄟ˙
這次因為他們家可愛的狗狗上首頁,所以辦了活動
娃娃上首頁~我來送Biscotti義式脆餅
我很幸運的是8個的其中之一
滿心期待的等著郵差
一天...二天...ㄟ?怎麼都沒有來???
後來才知道原來沒有收到我的資料
8個人就剩我一個還沒寄ㄋ@@
接著本來星期5就可以收到了
偏偏又碰到颱風來攪局
結果星期一才收到.....真是好事多磨ㄚ~~~

001.jpg 
很用心的用了硬盒子裝,還塞了防震的泡綿保護餅乾喔!

002.jpg 
看起來很扎實的餅乾

003.jpg 
用料很實在...而且非常的脆,也不會太甜喔!
而且真的會一口接一口,泡杯紅茶,讚ㄋㄟ˙ ~

除了餅乾外,Pingüino 也有做各種蛋糕
看起來也非常美味,下次我也要訂來吃吃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參觀她的賣場喔!^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